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携手微软小冰 壳牌喜力探索互联网+新模式

来源:赛迪网 2015-04-15 14:1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日有媒体报道,壳牌喜力牵手微软小冰这个人工智能萌妹子,意图在汽车养护后市场开拓一条全新的道路。

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让越来越的传统巨头坐不住了。近日有媒体报道,壳牌喜力牵手微软小冰这个人工智能萌妹子,意图在汽车养护后市场开拓一条全新的道路。这一“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传统能源”的合作,也正符合时下最流行的“互联网+”行动计划。作为风口上的猪,能否飞起来还未曾可知,但壳牌喜力这种跨界合作的思路,还是值得许多传统企业学习的。那作为人工智能机器人,小冰又将扮演什么角色呢?

加怎样的润滑油才更省油?宝马5系多久换一次润滑油?试着问问微软小冰吧。在壳牌喜力的协助下,微软小冰将在微博等平台全面升级汽车使用与养护知识库,提升相关领域的对话智能,通过聊天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指导与知识,使小冰成为汽车知识的“百事通”。此外,围绕庞大的汽车维修与保养后市场,小冰与壳牌也将有所作为。除了根据用户车型推荐最匹配的润滑油以及汽车保养提醒外,小冰还计划对接上下游汽车养护服务商与周边产品,为驾车用户提供智能、高效的汽车养护与周边服务信息,共同促进汽车后市场向互联网的转型。

据了解,未来双方还将整合各自的大数据资源,围绕驾车者的汽车使用习惯、保养与能源消耗等问题进行大数据分析与研究,研究成果将用于对中国汽车用户研究;节能减碳知识普及以及壳牌自身的新产品研发。无论作为驾车者还是行业而言,这种合作不仅新鲜,也确实能够给用户带来更便捷的汽车养护与使用体验,大家也不妨试试。

声明:IT之家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