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金蝶:企业O2O转型,三大痛点如何破?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5年4月15日,国内企业互联网领导厂商金蝶在京举办首站“2015移动互联网+O2O高峰论坛”,高调发布金蝶O2O转型系列解决方案,破解企业O2O转型的三大痛点:连接用户、连接伙伴、连接员工。

“互联网+”与各行业的深度融合和延伸发展已成为各界意图发力的核心领域,O2O转型成为风口已是不争的事实。人人都知“连接”是转型的关键一环,但如何具备连接用户、连接伙伴、连接员工的全生态连接能力,让O2O真正落地,依然是企业难以回避的痛点。

2015年4月15日,国内企业互联网领导厂商金蝶在京举办首站“2015移动互联网+O2O高峰论坛”,高调发布金蝶O2O转型系列解决方案,破解企业O2O转型的三大痛点:连接用户、连接伙伴、连接员工。

金蝶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少春在主题演讲中提到,业界提起企业互联网转型,言必称“用户至上”,但如何找到用户,并与用户建立强关联和友好的互动才是最基本的前提。连接不到用户,无法提供小美快的用户体验,何谈“用户至上”和口碑营销?未来的行业价值链一定是开放平等的生态系,如何连接伙伴,在共生共赢的伙伴生态系中找到清晰的价值定位,将是一家企业转型的核心竞争力。90后的崛起,不仅重塑了企业的市场,更为企业组织创新提出新的挑战。如何连接员工,塑造一种新的工作方式,激活90后的创新力量,释放组织活力,必将是企业赢取未来的转型路径。

金蝶在与用户、伙伴共同转型过程中,依托互联网+七大玩法:用户至上、小美快,90后思维、移动办公、契约关系、转型塔、三个坚持,形成了成熟的电商O2O、供应链O2O、移动办公等系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破解O2O转型三大痛点,突破连接困境。近三年来,已在万科、海尔、品胜、万事利等30余家企业成功落地,助力企业O2O转型提速,开启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未来。

金蝶O2O论坛巡展即将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地相继举办,与千万中国企业共享O2O转型落地实践。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集团”;股份编号:00268.HK)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始创于1993年。金蝶以“让数据创造价值”为使命,以“打造中国最大的企业大数据云”为愿景,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秉承“用户至上、小、美、快”的产品服务理念,为世界范围内超过400万家企业、医院和政府等组织提供软件产品与云服务,用户数超过5000万,连续十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

声明:IT之家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