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为快递点赞 为正能量加油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互联网电商时代,快递俨然成为了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感谢快递公司与快递员为我们提供的便捷服务,指尖快递近期举办了“为您最喜爱的快递公司点赞”的活动。

北京2015-04-22(中国商业电讯)--人人点赞的时代,我们为自己点赞,为朋友点赞,为政府点赞,为国家点赞……2014年“中国点赞地图”中千万网友为25项民生领域点赞,共同见证民生领域的新变化,其中快递行业获得千万网友的青睐,在全国点赞榜中排名第三。

互联网电商时代,快递俨然成为了每个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了感谢快递公司与快递员为我们提供的便捷服务,指尖快递近期举办了“为您最喜爱的快递公司点赞”的活动。通过为期30天的活动,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平台为喜欢的快递公司点赞加油。

本次活动获得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与参与,网友们纷纷滑动鼠标为自己心目中最喜爱的快递公司点赞。活动累计获得数十万次的点赞。优速快递、韵达快递、百世汇通、中通快递、全峰快递、圆通快递、申通快递、天天快递、顺丰速运、宅急送、EMS、德邦物流等快递公司纷纷得到了网友们的点赞褒奖。指尖快递举办的这次活动让网友们更加懂得体谅快递员工作的辛苦,更好的认识了各大快递公司,见证了快递行业的新变化,传播了快递行业的正能量。

优质的快递服务离不开每一个快递员的辛勤劳动。我们歌颂教师,歌颂医生,歌颂环卫工人,却常常忽视了我们辛劳的信使——快递小哥。他们见义勇为,他们拥有最美的心灵。浙江宁海一个2岁女童从四楼窗台上掉下,8名快递员快步跑过去徒手接住孩子,孩子毫发无损,其中两名快递员却因为承担孩子的冲击力而导致手臂受伤。他们恪尽职守,他们勇于承担责任。四川绵阳的快递员黄伟在运送快递过程中,送货的面包车起火导致170件包裹烧毁。事后,黄伟挨个寻找客户信息,主动登门致歉并赔偿。他们默默为社会贡献着力量,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雨雪风霜,他们日复一日在人海中穿行,他们把每个包裹安全送到每个人手中,却把泪水、苦恼、劳累深深地藏在自己心中。

点赞太容易,见面夸太难。希望下次当快递员为您送上您苦等的包裹的时候,您能对他说一句“辛苦了,谢谢”,并与指尖快递一起真诚的竖起大拇指给快递员点一个大大的赞。

指尖快递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后台与各快递公司的系统对接,运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用户提供收发、查询和管理快件的最佳体验,采用稳定的数据安全处理技术和加密技术,全方位保护用户信息安全。指尖快递致力于用户价值和体验的全面提升,全方位便捷用户快递生活。

指尖快递所属的贯通云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新锐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效率和创新精神的快递行业入口门户企业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入选美国商业杂志《Fast Company》评选的2014中国最佳创新公司(MIC50)。

声明:IT之家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