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余佳文录节目吹大牛,周鸿祎怒斥其虚伪

来源:TechWeb 2015-08-13 16:3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8月13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央视“开讲啦”节目中当场发火,怒批90后余佳文“虚伪”。被网友称为“霸道总裁”的余佳文当场反击,现场火花四溅,气氛颇为紧张。

8月13日消息,近日周鸿祎在央视“开讲啦”节目中当场发火,怒批90后余佳文“虚伪”。被网友称为“霸道总裁”的余佳文当场反击,现场火花四溅,气氛颇为紧张。

1990年出生的余佳文,毕业于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是“超级课程表”、广州超级周末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90后创业者。2014年余佳文曾放言“明年要拿出一个亿来分给员工”一度引起轰动。

然而,在最近一期的“开讲啦”中,他又反悔了,这钱准备不给了。同在现场的周鸿祎立刻打断余佳文,直指“这种失信其实是很大的一件事情。”然而,余佳文并不这么认为,反击周鸿祎的讲话,称,“年轻人的企业就是玩出来的,不必过于认真。”

周鸿祎还直接在现场对余佳文“发飙”:“你这句话讲得很虚伪。你作为老板不能忽悠员工,如果你觉得金钱一点无所谓,反正都是玩,你敢不敢把所有的股份都分给你的员工?”

余佳文再度反击周鸿祎,“我们是一帮玩出来的年轻人,员工是玩的,你老板不玩?”余佳文还直接建议周鸿祎去全国90后的公司实习一周,让周鸿祎直接显得很无语。

节目视频截图在网上公布后,网友们一边倒的批评余佳文“全世界的牛逼都让你吹了,现在圆不上还这么横”。而对于周鸿祎,不少网友表示:要路人转粉了。看来,不管是70后、80后还是90后,诚信做人还是基本的共识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