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傲娇网友如此评价魅族HD50

来源:赛迪网 2015-12-18 10:1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魅族首款头戴式耳机HD50正式开售已近一月,每周一开卖即遭遇疯抢。这款颜值高、音质好的性价比产品,虽限量供应,但仍登顶京东同价位手机耳机排行第一名,但美中不足京东收获了三个奇葩差评,理由堪称任性。

魅族首款头戴式耳机HD50正式开售已近一月,每周一开卖即遭遇疯抢。这款颜值高、音质好的性价比产品,虽限量供应,但仍登顶京东同价位手机耳机排行第一名,但美中不足京东收获了三个奇葩差评,理由堪称任性。

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和魅族家的配件君三天内连续两次自曝魅族HD50的差评。

魅族家的配件君转发差评微博并回复“宝宝你们别闹了”。更有网友感觉这些“差评”很有意思,笑侃“这个逼装的我给99分,少给1分怕骄傲”。如此任性的差评和回复,小编也不禁笑了。

有“明眼”网友认为傲娇差评出自魅族?其实这可能性不大。因为不太会有企业愿意在产品发布初期,故意刷这种差评,有这时间精力,还不如做点别的——说白了,这不是大公司的玩法。魅族一贯重视用户,上月魅友帮魅族上春晚,魅族便壕掷巨款兑现承诺。如此有钱任性讲责任的魅族,小编认为以为比起这种“曲线推销”,更愿意让用户抢到这个耳机。

再看这几条评价,观点集中在颜值高、音质好,性价比高。正是魅族HD50的优点,网友评价是很属实,只是方式上有个性,很任性。

傲娇企业培养傲娇用户,调性一致才能情投意合。媲美千元耳机却只需399,得了便宜还如此任性,也只有魅族的消费者才能如此了。但是在此还希望各位理性看待,京东差评影响重大,傲娇须谨慎,手下留情才好。

声明:IT之家网站刊登/转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论证其描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