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外媒:加州法案将要求所有自动驾驶汽车到2025年实现零排放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2021-03-06 18:46: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TechWeb】3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加州拟议的一项法案将要求所有自动驾驶汽车到2025年实现零排放。

据悉,这项法案于今年2月中旬被悄悄提交给加州的立法机构。目前,这项拟议中的法案尚处于起步阶段,因此有很大可能被否决。

外媒称,在推广电动汽车和实施其他与排放相关的政策方面,加州一直领先于美国其它州。因此,该法案的成败可能会在美国各州产生连锁反应。

据悉,加州政府主要的减排手段是提高油品标准,提高引擎功效,减少尾气排放。为了促进减排,加州实施的政策包括2035年禁售燃油车、为电动汽车等新能源汽车提供补贴等。

去年9月份,加州州长纽森宣布行政命令:到2035年,加州所有新车销售必须全部零排放(包括轿车与皮卡);到2045年,加州销售的重型车辆新车销售也必须零排放;到2024年,加州将不再颁发水力压裂的油气开采许可。

今年1月份,外媒报道称,美国加州计划提供15亿美元,鼓励低收入的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支持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等。(小狐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