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美参议员指责苹果突然拒绝参加App Store反垄断听证会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艺艺子 2021-04-11 13:34: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参议员指责苹果突然拒绝参加App Store反垄断听证会)

【TechWeb】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参议员周五表示,苹果已经决定不在美国参议院小组委员会关于移动应用商店相关反垄断问题的听证会上作证,称其“不可接受”。

应用开发商一直对iPhone和iPad上的苹果App Store、以及Android设备上的谷歌Play Store十分不满,指责这些应用商店通过要求一定的收入分成和设置严格的包含规则等进行垄断。小组委员会听证会计划于四月末召开,参议员表示,甚至还与参议院工作人员就谁将代表苹果出庭作证进行了讨论,但随后苹果 “突然宣布”根本不会提供证人出庭作证。

苹果以法院即将对其和Epic Games的案件进行审讯为由,不为App Store听证会提供证人,但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竞争政策、反垄断和消费者权益小组委员并不买单。

民主党参议员已致信库克,敦促其重新考虑先前的决定。并在信中称,苹果这种出尔反尔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