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京东618期间将累计发放百亿消费券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老喵 2021-06-13 09:34: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京东618期间将累计发放百亿消费券)

【TechWeb】6月13日消息,据京东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已向全国14个地区的消费者发放了消费券,且还有更多地区的消费者即将享受到消费券的福利。而在整个京东618期间,预计将有100亿规模的消费券通过京东发放。

6月12日中午12点,京东618期间面向浙江消费者的首批消费券开始发放。同时,面向天津、浙江、福建、河北、江西、宁夏6地消费者的消费券同日开启发放。此前,5月31日以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等多地的消费者,都已经从京东上领取并使用了消费券。

据介绍,京东618期间,消费者在领取消费券后购买指定商品,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再享折扣。其中,通讯、家电、电脑数码品类可满1000元享9折,优惠金额最高400元,或满800元享9.5折,最高优惠400元;食品、母婴、个护、清洁、生鲜、酒水、玩具乐器等品类可满200元享9折,最高优惠400元。

另外,今年京东618还联合众多品牌、商家共同推出“百亿购物金”活动,包括现金红包、优惠券、头号京贴、首购礼金等多种优惠,且超过9成的热销商品都有价保服务,买贵即退差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