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马斯克发全员信 呼吁员工6月底全力以赴

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果青 2021-06-20 10:5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马斯克发全员信 呼吁员工6月底全力以赴)

【TechWeb】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向特斯拉全体员工发电子邮件,呼吁他们“全力以赴”推动第二季度末的生产和交付,再创新纪录。

在邮件中,马斯克写道:“总体而言,我们的执行情况良好,但未来12天对本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极为重要。请全力以赴!”

此前,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2021年第二季度临近结束,特斯拉Model S的交付速度加快。在 Model S Plaid的 交付活动上,马斯克表示,很快将每周交付数百辆Model S Plaid,下个季度每周将交付数千辆Model S Plaid。

而根据中国乘联会6月发布的数据,在2021年5月份,特斯拉交付量就高达33463辆,环比增长29.5%。

特斯拉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披露的数据显示,全球范围内特斯拉第一季度生产了180338辆汽车,交付了184800辆,比2020年同期高出逾一倍,其中大部分都是Model 3 和Model Y。特斯拉预计2021年的车辆交付年平均增长率将达到50%。若以2020年50万辆的年销量为标准,这意味着特斯拉在今年的销售目标将达到约75万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