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陕西今年将有580亿元财政支出投向教育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梁爱平 许祖华 2012-03-20 14:03: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记者19日从陕西省政府了解到,今年陕西省将加大教育投入,据初步测算,全省财政教育支出将达到580亿元左右。

据了解,今年陕西省新增财力将着力向教育倾斜,优先保障教育支出。其中,推进学前教育方面,重点支持实施免除学前一年保教费。达到办园标准的幼儿园,每人每年按200元标准补助公用经费;农村小学附设学前班,每人每年按1000元标准补助;特殊儿童随班就读康复救援中心,每人每年按1500元标准补助。义务教育阶段,2012年生均公用经费补助标准为小学800元,初中1000元,特殊教育学校高于初中标准。高等教育办学中,2012年省属本科高校达到生均经费12000元。

陕西省财政厅厅长刘小燕介绍,初步测算,2012年要完成中央核定全省财政教育支出(不含中央教育专款)占公共财政支出比例达到16%的目标任务,全省财政教育支出需达到580亿元左右。

据了解,去年陕西省财政教育支出为529.46亿元,为历年来最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