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同款单品不同搭配 OL一周服饰支招

来源:人民网 2012-06-13 17:02: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许多MM也许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就是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是不知道穿啥好?!衣服多也是问题,没衣服也是问题!关键在于如何搭配!一衣多穿,提高搭配率,让小编为你一周服饰搭配支招,让你天天都与众不同!

OL必备单品:雪纺上衣

<右>搭配条纹短裙,更添夏日活力,外搭设计简洁西服,见客户也很得体。

OL必备单品:连衣裙

<左>与针织衫的定番搭配,展露温柔女人味。包包和鞋子的中性化配色,让装扮更适合OFFICE。

<右>系上腰带不仅带出身材好比例,也让连衣裙显得更正式。搭配同色系西服,干练度刚刚好。

OL必备单品:短裙

<左>内搭白色上衣,外搭波点长外套,整体显现"I"字形,微胖的女生也可以尝试的浅色搭配。

<右>拼接领的上衣非常可爱,针织质地,沉稳的靛蓝色通勤完全OK!

OL必备单品:针织衫

<右>搭配白色七分裤,用小物UP时尚感。

OL必备单品:衬衫

<右>搭配白色七分裤帅气干练,围巾更添自信风范。

OL必备单品:休闲裤

<右>搭配浅绿色西服,也有意外的清爽感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