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汽车评论 - 正文

福特考虑推出林肯紧凑车 中国将成重点

来源:盖世汽车网 2013-06-17 09:59: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特旗下豪华品牌林肯着眼于在快速增长的细分市场发布新车,有可能将推出紧凑车型,并将中国市场作为新款紧凑车乃至整个品牌的业务重点。

林肯或推紧凑车

MKC验证车代表林肯未来产品方向

6月13日,福特参加了德意志银行2013年度全球产业和基础材料大会(2013 Deutsche Bank Global Industrials and Basic Materials Conference),期间向投资者发布报告。在关于林肯品牌的部分,福特用图示表明预计未来小型豪华轿车及跨界车到2015年之前将快速增长,并在美国豪华车细分市场中的小型豪华车领域为林肯品牌保留了未标明的车型。

在报告中,福特表示2013至2016年之间,林肯品牌将推出4款全新车型,包括2013款全新林肯MKZ轿车,该车将拥有混合动力衍生型号。

尽管福特并未明确表示林肯未来将开发豪华紧凑车,但知情人士向路透社披露称,林肯品牌将在2016年或者更晚一些时候推出一款紧凑型轿车。今年底特律(北美)国际车展上,林肯展出了MKC紧凑跨界验证车,被视为该品牌小型化的尝试。此次福特称MKC验证车代表了未来林肯产品的发展方向。

重心转向中国市场

林肯2014年正式入华

福特还在报告中将中国市场列为重点。福特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超过美国,成为第一大豪华车市场,该时间节点晚于麦肯锡预测的2016年。林肯品牌将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正式挺进中国市场,在华建立经销商网络。

福特预计到2017年豪华车将占据全球车市8.4%份额,年销量超过850万辆,而中国豪华车年销量将超过200万辆,和北美的230万辆接近。

福特看好中国豪华车市前景

另外,路透社在提及林肯未来可能发布的紧凑车时表示,如果该项目通过批准,小型化的林肯豪华轿车将在中国和美国市场销售,定位于同凯迪拉克ATS和梅赛德斯-奔驰CLA展开竞争。

询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

询价信息已提交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