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食旅游 - 正文

拥抱自然 逛六大清肺旅游目的地

来源:新华网 2015-03-05 10:18: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逃离城市,逃离雾霾,给自己的肺部减减压,是时候来一场轻松愉快的清肺之旅了。以下就由同程旅游小编给大家列举六大旅游绝佳去处,带大家拥抱自然,享受健康。

黄山,云海之上的清新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号称“五百里黄山”的景区集名山之大成:泰山之雄伟、华山之峻峭、峨嵋之清凉、匡庐之飞瀑、雁荡之巧石、衡山之烟云、黄山无不兼而有之。作为黄山四绝之首的“云海”,更是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游客前往。置身山顶,云层浮动,瞬息万变,如同大海翻腾奔涌。而藏匿云海之中的峰峦,则如同海外仙山,时隐时现,似真似幻,让人思绪万千。游人置身山中,既可以享受纯净湿润的空气,也能够一睹诸如迎客松这样的自然神奇产物。

清肺建议:黄山景区空气质量很好,可以考虑进行有氧登山运动。同时,黄山地区盛产豆腐,适当食用可以提高免疫力,避免雾霾引发的一些小疾病。

黔南州,远离喧嚣的秘境

黔南州位于贵州省中南部,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热同季,属典型的亚热带温暖湿润的季风气候。州内山青峰奇、风光绚丽,布依族、苗族等少数民族文化悠久,民俗风情浓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其中“荔波茂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集山、水、洞、林、湖和瀑布为一体,享有“地球上喀斯特地区独一无二的绿色宝库”的盛誉。以它为主的的贵州南线丰富多彩的旅游景观,让人一游难忘。

清肺建议:整个地区空气质量极好,雨水充足,十分适合进行有氧运动。不过要小心雨后山路潮湿,步行途中应多加注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藏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