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A股上演首个B2D收购 游族网络连续4个涨停

证券之星 2015-04-10 15:03: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10日消息,游族网络收购掌淘科技,成为A股内第一单B2D(Business to Developer)领域的收购案例。A股市场气势如虹,冲至7年以来高位,游族网络(SZ.002174)在“互联网+”以及收购利好的推动下,连续四个涨停,截至午市报收72.28元。

公告显示,游族网络此次拟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掌淘科技100%股份。掌淘科技是一家移动互联网端的大数据服务企业,旗下MOB服务平台覆盖12亿移动终端,有7万移动开发者使用,拥有212个国家1000多运营平台的海量数据信息。旗下有三款成熟产品:帮助开发者实现App内快速分享的ShareSDK、利用手机验证码联结通讯录好友关系的ShareSMS、及手游录像解决方案ShareRec。

如掌淘科技这类B2D(Business to Developer)平台是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指导企业怎样用最少的钱,在最短的时间把产品投入市场,并且不断根据数据反馈持续改进产品。游族网络借此次收购,获得大数据挖掘及分析能力,对目标用户进行有效标注,显著提升商业推广的精准度及转化率,将广告投入效果最大化,有效降低推广成本。

业内人士指出,大数据体系还可以反哺研发与运营,是系统性的改善企业整体的盈利模式。游族网络若以用户数据为中心,体系化整合研发、运营及发行整个产业链条,有望发挥出更深层的协同效应。

此外,投资专家认为,目前国内B2D的盈利模式还未成型,大多数企业未实现盈利。但移动市场规模越来越大,未来核心增长点将集中在这批向开发者提供专业服务的B2D企业。此前海外市场已经掀起B2D并购潮,雅虎三亿美元收购Flurry、Face book 开价8500万美元收购移动开发平台Parse、阿里收购友盟等,游族网络此次重组,成为A股收购B2D企业第一人,也为国内B2D收购潮拉开序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