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iOS 9再曝光:为拯救iPad而生?

来源:驱动之家 2015-05-22 09:2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刚刚,我们送出了iPad Pro的消息,其中有两个重点,一个是屏幕变大后苹果要加入分屏多任务,而另外一个则是苹果为它加入了触控笔。

说白了,上述两个功能的出现,最直接体现还是为了服务好更大的12.9寸屏幕。现在咱们再来说说iOS 9,因为相比产品本身,即将到来的6月更让人期待。

9to5Mac给出了更多iOS 9的消息,首先为了挽救iPad,苹果要在软件上进行更大的扶持,比如开发一种双应用视图模式,提供多用户登陆支持等等。

至于大家期待依旧的分屏多任务功能,报道称,其分屏模式将支持1/2、1/3和2/3视图模式,具体视各个应用而定,最早会在WWDC 2015上亮相。

此外,用户在分屏多任务模式下,能同时打开两个不同的应用,这意味着iPad用户将可同时浏览两个不同的Safari标签页面,或对两个Pages文件进行对比。

至于多用户登陆,这种功能将允许多名用户共享一台iPad,但只能使用各自的应用、文件和媒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