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游族2015上半年手游收入占比46% 增幅超10倍

来源:速途网 2015-07-17 11:22: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游族网络在近期发布的公告中,未经审计的收入数据提前披露。2015年1-6月,游族网络未经审计的游戏总收入约为6.5亿元,其中移动游戏收入约为3亿元,比上年度同期手游收入增幅超10倍,手游收入占游戏总收入46%,基本实现年初游族网络董事长林奇提出的手游页游1:1的收入目标。

据了解,2015年年初游族网络董事长兼CEO林奇基于企业手游及全球发行业务快速增长的现状,提出三个定性指标:手游与页游收入1:1、海外与国内收入1:1、自研与代理收入1:1。上半年游族网络在保持页游优势的同时,移动游戏业务取得爆发性增长,提前实现了年初既定的目标,2015年上半年主要移动游戏《少年三国志》和《女神联盟》手游均取得不俗成绩。

其中,2015年2月份正式上线的《少年三国志》凭借出色的游戏品质和市场推广,上线后表现出极强的市场爆发力,仅用20天流水突破1亿元,该款游戏在苹果IOS中国畅销榜中最高达到第三名的高位,并长居畅销榜前10。《女神联盟》手游作为游族网络首款采用大规模推广的产品,在2015年上半年逐步进入运营稳定期,年初iOS国内畅销榜排名稳定在前15名以内。

值得注意的是,移动游戏的增长得益于海外市场的拓展。《女神联盟》手游台湾地区在年初月流水已突破1000万人民币。登陆北美市场后,排名稳步提升,年中成功杀入美国iOS收入榜Top40,位列美国iOS动作类游戏畅销榜第四、角色扮演类畅销榜第五,创造目前该类型国产手游的最好成绩。

移动游戏业务的扩容带来了广告投放成本增加。为控制推广成本,游族网络于4月并购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服务企业——掌淘科技,旗下MOB服务平台目前覆盖20亿移动终端,拥有212个国家1000多运营平台的海量数据信息。借助此次收购,游族网络获得全球移动端数据挖掘及分析能力,以对目标用户进行有效标注,有针对性推送定制化内容,将广告投入效果最大化,预计可降低20%的推广费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