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容养生 - 正文

出生月份决定你是否会得癌症 真可怕!

来源:新华网 2015-07-31 09:0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不久,美国一些科学家进行了有关"婴儿最佳出生时间"的专题研究。他们通过对10余万名不同民族、年龄、经济状况、文化背景的男女公民的调查统计,证实精神病患者出生于1-2月的差不多占了三分之一,而6月出生者极少。这是因为,6月的气温温暖但又不炎热,特别有利于大脑皮层关键时期的生长发育(即出生后-个月)。

形形色色的癌症患者中,出生于12-3月者比例最高,也是出生于6月者最低。

在盛夏季节(7-8月)出生的婴儿患哮喘者的比例最大,有趣的是:仅仅早一个月,即6月出世者比例又是最小。

目前,科学家们对这一令人惊讶的现象还无法作出满意的科学解释。一种理论认为:6月份出生的婴儿的母亲约在前一年的9月怀孕,当时气温宜人,出生时又正值不冷不热的初夏,而怀孕初期和后期对婴儿健康地在母胎中发育特别重要。另一种理论认为,刚出世的婴儿面临"完全陌生"的新世界,因而6月适宜的气温无疑为婴儿的正常生长提供了良好的保证。

1 2 3 4 5 6 7 ... 11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