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微软宣布下周停止支持Win8

来源:techweb 2016-01-11 13:15: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月10日消息,微软自从推出Windows 8后一直饱受诰病,尤其是中国的用户,Windows 8被称是微软发展中最为败笔的系统。在历经了4年的服务后,微软宣布下周二(1月12日)正式停止位Windwos 8提供技术支持,这也意味着Windows 8终于“寿终正寝”了。

微软打算停止Windwos 8的服务在某方面其实在为全新的Windwos 10进行推广策略,而正在使用Windows 8的用户必须尽快升级到Windows 8或者免费升级到Windows 10。Windows 8.1免费提供给Windows 8用户,所以Windows 8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简单地从微软服务器上下载的文件来执行升级。

微软将在2023年1月10日完全停止支持Windows 8.1。同时将在2025年10月14号停止支持Windows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