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IT科技 - 正文

三星宣布研发无线VR头盔 无需插手机

来源:techweb 2016-04-28 13:0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三在美国旧金山,三星公司举行了2016年三星开发者大会,三星软件移动业务执行副总裁、研发负责人InjongRhee在其主题演讲中公布三星有关虚拟现实的商业计划,透露三星正在研发无线虚拟现实头盔,类似《星际迷航》的holodeck,且不需要智能手机的支持。

Injong Rhee透露,“当进入holodeck,就相当于处于一个虚拟的世界,所有和你互动的对象都是虚拟的,这样的虚拟现实耳机是我们正在努力打造的。只是现在的VR设备还没有达到那样的水平,它太笨重了,用起来会头晕目眩,图片质量也较差,还需要大量的计算机支持,耳机也需要插入行动非常不便。”

会上InjongRhee继续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完善无线专用设备VR,不需要手机支持,希望为用户提供完整的holodeck体验,用户行动自如,可触摸物体,并有运动跟踪、手势跟踪功能。在未来数年,人们将会看到很多这样功能的三星产品问市。”

二月份曾有咨询公司分析小组估计,到2020年,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类似对现实世界的顶端覆盖图像的技术)全球所产生的收入总额会介于28亿和1260亿美元之间。这不是夸大其词,虽然没有人真正知道这项技术未来会怎么样,但Oculus(母公司为Facebook)、索尼和HTC三家公司正在虚拟现实耳机领域发力,谷歌和索尼已经推出了VR耳机。连苹果CEO蒂姆·库克也表示:虚拟现实产品真的很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