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容养生 - 正文

女性: 让你告别"大象腿"的15种美食

来源:人民网 2016-08-17 13:16: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何你会有一对大象腿?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饥不择食”,无论脂肪或热量有多高都照吃,于是脂肪不断在身上生长,腿越来越粗大。所以要美腿,千万不能“饥不择食”地拼命饮食,要合理地“拣饮择食”,避免长出粗腿。所以要瘦腿,吃对食物是很重要的。

首先,让我们先来看看营养素区里的“美腿元素”,营养饮食对美腿的功效是很重要的,少了营养,一双瘦腿只能说是骨瘦嶙峋,毫无美感可言,多吃些健康营养的食物才是美腿修身的关键。

瘦腿食物必备的营养素:维他命A ,维他命E、钾、钙、维他命B群、纤维素。这些营养物质以及成分或有利于排毒活促进脂肪燃烧,都有瘦腿功效。

现在,再了解一下哪些食物是当之无愧的“美腿标兵”了:

1.番茄

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蕃茄尽量生吃,做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经过烹饪后的番茄,营养会大量流失。

1 2 3 4 5 6 7 ... 15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