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美容养生 - 正文

养生:10种最能止咳润肺的食物 冬季必吃

来源:人民网 2016-09-26 07:51: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冬季寒风侵体,容易引发咽喉的不适,不少人早上起来都是咳嗽不止,而冬季又非常干燥,人们吃的稍不注意就容易上火,再加上前述的咳嗽症状,久而久之会对娇嫩脆弱的肺部造成伤害。小编特意总结了几种食物,在冬季食用,最能止咳润肺,让你神清气爽。

白萝卜

“冬吃萝卜夏吃姜”虽然是句老谚语,但是很有科学道理。白萝卜能够清肺润喉,是中医食疗经常选用的,生吃效果好,榨汁效果更佳。而且其中含有的辣味成分可抑制细胞的异常分裂,进而预防癌症发作,萝卜还有杀菌、增进食欲和抑制血小板凝集等作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