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百度Apollo将亮相CES 将发布Apollo2.0版本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27 13:54: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8年1月9日至12日,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CES)将在拉斯维加斯举行。CES是世界上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科技产业盛会,也被视为科技领域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埃森哲预测,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将是CES2018的最大看点。罗兰贝格调查显示,中国对无人驾驶车的需求或将成为全球最高。自动驾驶成为席卷国内外的技术风潮,本届CES展会,百度Apollo将作为自动驾驶“国家 队”出征,与全球自动驾驶企业同台竞技。

据中国网12月27日消息,据透露,百度Apollo全线产品将首次在CES这个国际舞台上集体亮相,面向海外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展现Apollo产品化、量产化成果,与全球自动驾驶参与者开展深入交流。此外,业内期盼已久的 Apollo2.0也将在拉斯维加斯揭开神秘面纱。Apollo2.0版本将具备最开放、最完整、最安全的自动驾驶能力,支持简单城市道路自动驾驶。同时,Apollo众多海外合作伙伴、更全面更经济的传感器方案、更多样化的参考车型也将逐一揭晓。从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硅谷前沿技术学习平台Udacity、微软、高通、TomTom等企业将作为Apollo生态合作伙伴出席,并有超级重量级嘉宾出席并演讲。

Apollo2.0必将是一次全方位、跨越式的更新。从开放能力、点燃中国自动驾驶研发的“星星之火”到走出国门、赋能全球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形成“燎原之势”。两周后,Apollo将在拉斯维加斯拉开2018年全球自动驾驶的开年序幕,最全面详细的自动驾驶前沿技术、Apollo生态最新进展、Apollo开放平台发展趋势会悉数呈现。

Apollo开放平台作为科技部“钦点”的自动驾驶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正在组建成自动驾驶“国家 队”。12月20日,Apollo史上最强阵容的无人车队雄安开跑,为百度和雄安新区的“联姻”迎亲!当天,百度与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推动河北省智能城市(AI-City)整体建设,将雄安新区打造成为全球智能城市新标杆。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将携手众多合作伙伴,致力于将雄安打造成世界领先的智能出行城市。未来,雄安有望成为第一个没有拥堵、拥有先进的智能交通管理系统、“解放双手”的未来之城,成为全球智能城市建设的标杆和蓝本。作为未来智能城市探索的先行者,百度Apollo参展CES2018,也将带来中国智能城市的建设思路与全球顶尖厂商、开发者之间的思维碰撞。

在2017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表达了对未来中国AI前景的信心: AI是中国的历史性机遇,中国有机会再次领先世界。Apollo有能力实现中国现代历史中第一次以中国的公司、中国的技术来引领世界级产业。此次百度Apollo站上世界舞台,代表中国自动驾驶发声,将再次让中国成为全球目光的焦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