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年末集中卖地 南京地价迅速降温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27 18:2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7日,南京土地市场共拍卖出8幅土地,其中5幅宅地不仅没有达到最高限价,而且有多幅地价比之前的区域最高楼面地价有所下降,最多的每平方米低了近1万元。

此次拍卖是南京土地市场2017年倒数第二场,一共出让8幅地块。引人注意的5幅宅地,竞拍均波澜不惊,报价最多的99轮,最少的仅2轮,无一到达最高限价。青龙山地铁小镇地块仅竞价2轮,被招商地产以22.4亿元摘得,溢价0.45%,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10173元,而此前该区域最高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20069元。金茂地产、深业地产竞得的江宁东山G71、G72地块,楼面地价分别为每平方米13991元和13980元,比2016年11月华夏幸福竞得的G70楼面地价每平方米23883元,也低了每平方米近1万元。

据了解,进入12月中旬,南京地价出现降温苗头。12月19日,南京土地拍卖没有一幅地块超过最高限价,12月25日,溧水区的2幅高价地直接流拍。业内人士表示,在楼市调控之下,去年高价地利润受到严重挤压,开发商有前车之鉴,不敢哄抬地价,未来市场将会继续降温。土地拍卖往往被看作是楼市的风向标,地价下降,直接意味着楼市将下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