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公司动态 - 正文

工信部:依托冰雪产业联盟 开发创新产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29 13:18: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2月2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华率队赴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调研冬奥会筹办情况,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冰雪产业发展、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备战平昌冬奥会等工作进展情况,高志丹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冰雪运动发展和冰雪装备制造及冬奥会筹办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刘利华介绍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冬奥会筹办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在讲话中表示,工业和信息化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国家体育总局的沟通协调,依托即将成立的冰雪产业联盟,以冰雪运动重大装备和短板产品等为重点,争取多开发创新产品。同时参照2008年夏季奥运会经验,建立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无线电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协调落实冬奥会无线电频率使用需求,为赛事做好通信和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