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辰药业:三产品力争今年获批准文号并上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1-05 12:5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辰药业5日在互动平台上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中方收购财团已经和NMS集团原股东签署了正式的投资协议,目前SPV设立、ODI手续办理等正在按计划推进,预计2018年一季度将完成项目交割,经过NMS集团此次债务重组和中方增资后,困扰多年的债务高企问题等到彻底解决。NMS资产负债率得到显著降低,后续发展的能力进一步增强,收购具有较大的安全边际。

公司同时还表示,未来几年,公司将通过产品结构的改善和销售覆盖面的扩大保证未来的业绩的增长。公司目前正在抓紧落实托拉塞米竞争对手停产所致其终端医院空白的覆盖工作,注射用头孢西酮钠部分省市医保增补工作。另外,公司在研的长春西汀注射液、注射用埃索美拉唑已经完成发补资料申报,注射用兰地洛尔也处于正常审评状态,上述三产品力争2018年获得批准文号并上市。

近日,有投资者提问公司收购NMS的有关事项及未来业绩成长亮点。公司作出上述回应。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