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一个重要决定!

来源:证券之星综合 2020-07-09 17:5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解读君市况点评


文中提及个股,是本人日常复盘及后市展望的记录,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消息解读


市况点评

今天又是收获的一天,市场继续上攻节奏,从慢牛到疯牛,我觉得市场需要冷静冷静,明天周五了,解读君决定休息休息!你永远不可能赚到市场的最后一分钱,如果这周你还没有赚到钱,那下周你就更难赚到钱!下周市场将进入 HARD模式!


券商:板块来说,昨天大涨但尾盘跳水,导致今天开盘竞价不理想;但市场的情绪现在就是券商主导,只有券商发力 ,市场的活性就会上来;一旦券商跳水,很多板块也是跟着跳;所以券商就是市场的情绪风向标;今天尾盘券商跳水 ,但还是救回来了,所以明天还是有冲高预期,但是从板块龙头光大证券上看,如果明天继续上攻,短期涨幅过于巨 大,可能的跳水会带来一系列的连锁效应,结合周五效应,券商方向是应该考虑去规避这个风险的;


券商板块后市预判:第一波券商行情从07月02日启动,本周一出现强势逼空,周二出现第一次分歧后继续上攻,周四迎来第二次分歧,若继续上攻将迎来强分歧盘口;下周或走出调整走势,第一波强势股可能调整将比较激烈,主要有光大证券,浙商证券,越秀金控,第一创业等;调整盘口可能维持2-3个交易日,下周继续寻找第二波券商反弹行情的标的, 比如今天由于6月份业绩暴增得到资金认可的兴业证券,周三午后带领券商展开反弹,并得到一线游资方新侠认可的东方财富


机构持仓:今天看到华盛昌上午10点左右有两板的预期,就把周末整理的机构股近期布局的次新股分享给了大家,然后马上就看到三人行,中天精装,松井股份等10:30左右急速拉升,应该是有资金反应到这个逻辑了;好的股票,大涨之后,还是可以运作,主要的找到一个契机;



祝大家好运!


个人复盘

  1. 昨天进的五矿稀土,早盘冲高就撤了

  2. 昨天进的浙商继续持股,预计明天高开4%左右,有冲板预期,同样考虑撤退大部分;

  3. 开盘看新力金融低开比较多,就低位吸了点,微盈,明天有冲高的话也考虑撤离;

  4. 今天看软件板块比较强,午后突然想起了以前分析过的申通地铁,也低吸了点,明天也考虑撤离了;

  5. 中线持仓的延江股份,今天也尾盘冲板了,本来想拿到中报出来,现在考虑到指数风险较大,明天有冲高的话,也是考虑减掉一半的仓位了;


后市方向

等过了周末再说吧,该布局的都布局了!


以上本人日常复盘,仅作为本人学习 记录,今天买入可能明天就会卖出,不作为买卖参考依据,请勿据此买卖股票,一切后果自负。



解读君题材点评

        

军工

中航沈飞4天3板,广东甘化4天3板,中船防务2天2板


免税

凯撒旅业8天8板,海汽集团7天6板,鄂武商A 8天5板


国产芯片

紫光国微7天6板,新莱应材3天2板,中科曙光涨停


每日重点游资分析


晚点更新到菜单栏!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紫光国微(45001万)、大华股份(39478万)、跨境通(26095万)
主力净卖出额前三:光大证券3日(109663万),第一创业(35963万)、盈趣科技3日(24441万)
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航发动力3日(22339万)、光大证券3日(20629万)、中银证券(17785万)
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中国软件3日(56851万)、大华股份(8292万)、云铝股份(7152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