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精品推荐 - 正文

【龙虎榜分析】弱势行情 这一方向炸开了锅!

来源:解读龙虎榜 2020-10-26 17:43: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解读

截至10月24日,高毅资产董事总经理冯柳管理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今年三季度末出现在9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其中,对安防龙头海康威视的持股市值最大,持有2.31亿股;同时增持了国内第二大安防企业大华股份,持有1.38亿股;另外,新进同为股份,持有439万股,可见冯柳当前对安防板块的看好。截至收盘,海康威视未能封死涨停,大涨9.3%;同为股份涨停。

医药大白马片仔癀三季报显示,截至三季度末,林园投资旗下只有一只基金仍位列前十大流通股东,而且林园投资29号私募投资基金三季度也减持了118.9万股,目前持股数量为135.6万股。而此前半年报显示,截至二季度末,林园投资旗下共有3只私募基金合计持有片仔癀883.7万股。林园大举减持片仔癀,引发市场热议。林园:我们并未减持这只中药龙头,只是对基金规模做了调整而已。市场热议之下,不信的人一早就把片仔癀砸到跌停价;另一群相信的人就从跌停价开始捡筹码。

“猪茅”蹲,“猪茅”蹲,“猪茅”蹲完“榨菜茅”蹲。“榨菜茅”蹲,“榨菜茅”蹲,“榨菜茅”蹲完“游戏茅”蹲……真茅台今天也跌了,日内最大跌幅6.72%,收于-4.22%。本来稳如泰山的白酒板块,未能创出新高,却迎来了“黄昏之星”。10月25日,贵州茅台公布了三季度财务报告,多项数据不及预期。报告显示,贵州茅台三季度总营收239亿元,同比增长7.18%;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6.31%。这已经是贵州茅台连续两个月的单月增速未达到两位数,而三季度的增速更是进一步放缓。三季报发布季,陆续带崩了多只白马股。

市场分析

解读君上周五的后市展望中明确表示,新能源车的炒作还在继续,并且今天开盘就提示了新能源汽车叠加军工无人机概念的双一科技机会!最终双一科技收获20cm涨停,恭喜早盘参考了解读君分享的朋友!

指数全天探底回升,话说自10月12号之后指数一路“探底回升”,回头看就成了震荡下行(摸脑袋哭泣的表情)。两市个股涨跌参半,涨停36家,跌停9家。券商、银行、保险、食品饮料等权重板块全天走弱,最强20cm三连板的英飞特引爆充电桩板块,字节跳动拟推抖音单独赴港上市,头条概念股午后活跃。成交量萎靡,市场氛围一般。可转债市场全天成交1583亿元,依旧活跃。

充电桩:特斯拉超充站充电费用涨价。市场最强20cm三连板英飞特和20cm二连板和顺电气都聚集的板块,在这样一个强势股聚集地,充电桩小弟们紧跟大哥步伐,形成了一定赚钱效应。其实充电桩也属于新能源车的分支,利好消息同样利好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上海扩大外省牌照限行范围。双一科技、华自科技涨停。今年9月,我国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同比增长48%和67.7%,刷新了往年9月份产销量的历史纪录。目前国内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投资累计超过2万亿元,日益成为发展的新动能。疫情之后,各地出台了稳定汽车消费的相关政策,着力促进汽车销售,尤其对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新能源汽车发展即将进入加速期。

后市展望

今日市场止跌企稳,连续杀跌后,续跌动力已经很差;目前新能源车还是处于炒作强势阶段,不断有小概念出来,这个方向还有炒作空间,继续看好;另外今天解读君看双11的一些题材也有止跌信号,这个方向也可以继续留意一下;

买卖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尊重市场,注重逻辑,严守纪律,净值增长!

近期点赞分享有点少,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转发哦!

其他数据统计

主力净买入额前三:巴比食品3日(33925万)、四方达(6178万)、中能电气(6001万)主力净卖出额前三:英飞特(9657万)、双杰电气3日(8616万)、英唐智控3日(8071万)机构明显净买入前三:巴比食品3日(38760万)、鸿远电子(7528万)、四方达(2827万)机构明显净卖出前三:永太科技(5841万)、海昌新材(2691万)、双一科技(1335万)
每日证券交易所公开披露的交易信息,仅为提供操盘思路,绝非荐股。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