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巴勒斯坦新总理希望与以色列结束流血冲突

来源:新华网 作者:黄敏 2006-03-27 07: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拉姆安拉3月26日电(记者 黄敏) 巴勒斯坦新总理、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领导人哈尼亚26日在加沙向媒体表示,巴勒斯坦希望与以色列结束流血冲突。这是哈尼亚首次作出类似表示。
哈尼亚说:“我们并不希望本地区持续发生流血冲突,只是希望赢得(巴勒斯坦)人民的权利和尊严,并希望结束这种长达数十年的复杂局面。”
哈尼亚表示,巴方拒绝接受以色列单方面确定的巴勒斯坦国边界线,巴方希望在结束以色列对巴占领、实现公正和平的基础上实现地区的稳定与平静。 
他说,哈马斯是否与以色列举行谈判的决定权不在他手里,而在以色列方面,“这是(以色列代总理)奥尔默特、前进党的问题。”同时,他指出了与美国、欧洲国家进行对话的必要性。
他还说,巴勒斯坦新政府与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办公室关系良好,阿巴斯对他说,新政府将享有所有前政府的权限,新旧政府将顺利进行交接。
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将于27日开始审议哈尼亚提交的组阁计划,29日投票表决。(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