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土耳其最高行政法院5名法官遭枪击

来源:新华网 作者:王健 2006-05-18 07:3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安卡拉5月17日电(记者王健)土耳其最高行政法院17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5名法官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当天上午10时许,一名男子携枪来到首都安卡拉的土耳其最高行政法院大楼。他躲过安全检查,进入第二法庭,向正在那里开会的法庭成员开枪射击,造成包括法庭首席法官比尔丹在内的5名法官受伤,其中比尔丹和另一名法官伤势严重。 
  报道说,袭击者名叫阿斯兰,是一名29岁的注册律师。他已被警方拘捕,接受审问,据称袭击动机是不满有关伊斯兰头巾的禁令。土耳其总统塞泽尔和司法部长齐切克都对这一事件进行了谴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