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黎巴嫩军队抓获部分黎波里爆炸事件恐怖分子

来源:新华网 2008-10-13 07: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提示:黎巴嫩武装部队司令部12日发表声明,宣布抓获部分参与制造北部城市的黎波里爆炸事件的恐怖分子。
  新华网10月13日电 黎巴嫩武装部队司令部12日发表声明,宣布抓获部分参与制造北部城市的黎波里爆炸事件的恐怖分子。
  声明说,由黎军部队和国内治安军组成的联合行动部队在进行调查和跟踪后,于12日凌晨抓获了参与制造的黎波里市爆炸事件的部分恐怖分子,并起获了用于恐怖活动的炸药。
  声明还说,该部队目前仍在追踪一个名叫阿卜杜·盖尼的恐怖组织头目。与此同时,黎巴嫩司法部门正在讯问被抓获的恐怖分子,随后将公布审讯的详细情况。
  据报道,自今年8月份以来,黎巴嫩北部城市的黎波里连续发生两起针对黎军的爆炸事件,共造成21人死亡,76人受伤,其中大部分是军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