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巴勒斯坦情报部门称查获哈马斯武器实验室

来源:新华网 作者:华春雨,齐湘辉 2008-10-14 07:4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拉姆安拉10月13日电 (记者 华春雨 齐湘辉)巴勒斯坦情报部门13日宣布近日在约旦河西岸查获一处与哈马斯有关的武器实验室。哈马斯则指责巴情报部门捏造谎言,目的是在哈马斯与法塔赫对话之前破坏气氛。
  巴勒斯坦情报部门官员阿克勒·萨迪13日称,巴安全部队日前在约旦河西岸城市希伯伦查获一处用于制造和存放爆炸物、武器的实验室,并在行动中逮捕了一批哈马斯成员,经过审问,这些哈马斯成员承认接到哈马斯高层的命令,在西岸地区制造事端、破坏安全秩序。
  但哈马斯发言人法齐·巴尔胡姆对巴情报部门的说法予以否认,并称这是法塔赫控制的安全部队捏造的谎言,目的是在哈马斯与法塔赫展开对话之前破坏气氛。
  哈马斯和法塔赫是巴内部两大主流政治派别。去年6月,两派在加沙地带爆发大规模冲突,哈马斯以武力夺取了加沙地带的控制权。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法塔赫领导人阿巴斯随后解散了此前由两派人士共同组成的民族联合政府,在西岸建立过渡政府。巴内部陷于分裂状态。
  埃及方面目前正在巴内部进行斡旋,并计划在下月于开罗举行巴内部所有派别参加的和解对话。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