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民调显示阿塞拜疆现任总统阿利耶夫获得连任

来源:新华网 2008-10-16 07:5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提示:阿塞拜疆两组出口调查显示,现任总统阿利耶夫在15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以超过80%的得票率胜出。阿塞拜疆有约480万选民,他们在境内外的5300多个投票站投票。
阿塞拜疆现任总统阿利耶夫
新华网巴库10月15日电 阿塞拜疆有关组织进行的两组出口调查显示,现任总统阿利耶夫在15日举行的总统选举中以超过80%的得票率胜出。
“意见”监督中心对64个选区中500个选片的3.7万选民进行了出口调查,结果表明支持阿利耶夫的选民占80.5%。
ALS研究中心和公民社会促进协会对118个选区中的800个选片进行的出口调查表明,阿利耶夫的支持率高达82.6%。
阿塞拜疆当地时间15日8时至19时投票选举新一届总统。阿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帕纳霍夫说,阿塞拜疆有约480万选民,他们在境内外的5300多个投票站投票。监督此次选举的共有4.7万名观察员,其中国际观察员1200多名,分别来自德国、美国、波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6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
伊尔哈姆·阿利耶夫 (Ilham Aliev)
1961年12月24日出生在巴库,其父是阿塞拜疆总统盖达尔·阿利耶夫。阿利耶夫1985年在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研究生院毕业后留校任教,懂俄、英、法和土耳其语,1994年起担任阿国家石油公司副总裁、第一副总裁和国家奥委会主席,2001年起任阿执政党新阿塞拜疆党第一副主席等职。1995年和2000年两度当选阿议会议员。2001年出任新阿塞拜疆党第一副主席,2003年8月4日出任阿政府总理。同年10月当选总统,任期5年。
2005年3月,阿利耶夫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2008年8月,阿利耶夫来北京参加第29届奥运会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