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俄总理普京宣布俄罗斯应对金融危机补充计划

来源:新华网 作者:赵嘉麟 2008-10-22 07: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莫斯科10月21日电(记者赵嘉麟)据《俄罗斯报》21日报道,俄总理普京20日在与部分外国投资者会见时宣布了俄方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补充计划。
  这一补充计划包括从今年联邦预算中划拨2000亿卢布(1美元约合26卢布)注入国有储蓄保险公司,以确保本国银行稳定运行;将原定于明年从预算收入中划拨的1750亿卢布资金提前至今年划拨,以支持本国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
  此外,这一补充计划还涉及修改税收法律法规的内容,其中包括贷款债务可延长至20年分期偿还,有价证券和投资基金股份买卖的收入可免税等。
  报道援引普京的话说,俄罗斯经济足以应对长期的外部动荡。俄政府已采取的应对措施包括动用靠“石油美元”建立的储备基金来弥补因油价下跌造成的预算收入减少,以及提前偿还大部分国家外债等。普京表示,俄政府当前任务在于确保各机制正常运行,使国家经济能够适应新情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