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沙特承认调解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关系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震 2008-10-22 07:3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利雅得10月21日电(记者李震)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费萨尔亲王21日在利雅得证实,沙特政府受委托正在调解阿富汗政府与塔利班的关系。
  费萨尔当天在会见欧盟负责外交和安全政策的高级代表索拉纳后举行的联合记者招待会上说,沙特所作调解工作是应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的要求,旨在遏制阿富汗近来日益严重的暴力袭击事件,维护阿国内的安全与稳定。
  索拉纳表示,欧盟支持沙特的调解工作,希望阿富汗安全形势早日恢复平静。
  今年以来,阿富汗各地安全形势恶化,爆炸、枪杀、绑架等事件接连发生。有报道称,沙特9月底曾秘密主持了阿富汗政府官员和塔利班代表的非正式会晤,希望促成双方和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