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伊拉克内阁计划修改驻伊美军地位协议草案内容

来源:新华网 作者:惠晓霜,亢德喜 2008-10-22 07:3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巴格达10月21日电 (记者 惠晓霜 亢德喜) 伊拉克内阁21日经过审议,认为驻伊美军地位协议草案内容需要进行修改。
  政府发言人达巴格表示,内阁成员在讨论中一致认为,该协议内容需要进行部分修改以便得到全国性支持。内阁将在今后几天继续讨论,并将把修改方案提交美方。
  目前,伊拉克政府和政党领导人正在审议协议草案内容,如果获得通过还将提交伊拉克国民议会讨论表决。
  另据《华盛顿邮报》网站21日报道,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当天在前往芬兰与俄罗斯军方领导人会晤途中警告说,伊拉克有关方面应尽早就驻伊美军地位协议达成一致,否则伊安全局势将面临“严重后果”。
  由于联合国对以美国为主的驻伊拉克多国部队的授权将在今年年底到期,美国希望与伊拉克就未来驻军问题达成双边协议,使美军继续驻扎合法化。然而,今年3月开始谈判以来,双方在涉及伊拉克主权等问题的条款上意见不一,协议至今没有达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