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伊朗军方警告驻伊美军不要侵犯伊领空

来源:新华网 2008-11-06 07:4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提示:伊朗军队5日警告驻伊拉克美军不要侵犯伊朗领空。伊朗军队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近来伊朗发现一些美军直升机在靠近两伊边境的地区飞行,有侵犯伊朗领空的迹象。
新华网德黑兰11月5日电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5日报道,伊朗军队当天警告驻伊拉克美军不要侵犯伊朗领空。
伊朗军队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近来伊朗发现一些美军直升机在靠近两伊边境的地区飞行,有侵犯伊朗领空的迹象。伊朗军队会给予任何试图侵犯伊朗领空的行为毁灭性的反击。
伊朗军队在声明中还告诫驻伊拉克美军司令官保持美军直升机活动范围与两伊边境的安全距离,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错误和麻烦。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驻伊拉克美军4架武装直升机26日空袭了叙利亚境内距离叙伊边界8公里处的一个农场,造成8人死亡、1人受伤。伊朗外交部发言人加什加维随后对此事件表示强烈谴责。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