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以色列外长称不支持奥巴马与伊朗对话

来源:新华网 2008-11-07 07:44: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提示: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6日表示,她不支持美国与伊朗进行对话。她认为奥巴马如果推行与伊朗对话的政策,可能被解读为“示弱”之举。
新华网耶路撒冷11月6日电 以色列外交部长利夫尼6日在接受以色列电台专访时说,她不支持美国与伊朗进行对话。
利夫尼在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后说,奥巴马曾表示,准备在赢得选举后与伊朗进行对话,说服伊朗放弃核计划。如果奥巴马推行这一政策,可能被解读为“示弱”之举。
利夫尼还说,在伊朗核问题上,奥巴马与美国现任总统布什的看法并没有大的区别。奥巴马同样坚持“美国不会接受伊朗拥有核武器”这一底线。
美国等西方国家和以色列指责伊朗发展核计划旨在谋求拥有核武器。伊朗否认这一指责,并坚称自己的核计划用于和平目的。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在4日举行的美国总统选举中获胜,当选第56届美国总统。他将于明年1月20日正式就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