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达赖应改正政治主张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08-11-07 08: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近日在北京接见达赖喇嘛的私人代表甲日·洛迪、格桑坚赞一行。
  杜青林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确规定的,也是西藏最大的政治现实。任何否定“三个坚持”、违反宪法的行为都是绝不允许的。对“三个坚持”,必须毫不动摇、一以贯之地执行。
  杜青林强调,在维护祖国统一和领土完整这个原则问题上,无论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有丝毫动摇和偏离,西藏“独立”不行,“半独立”不行,“变相独立”也不行。达赖喇嘛应该尊重历史、正视现实、顺应时代,对自己的政治主张进行根本性改正,切实做到不支持策划煽动暴力犯罪活动和一切谋求“西藏独立”、分裂祖国的主张和活动,切实履行今年7月北京接谈时作出的承诺,为接触商谈取得进展创造有利条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