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伊拉克将于明年1月底举行省级选举

来源:新华网 作者:惠晓霜,付一鸣 2008-11-10 08:1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网巴格达11月9日电(记者 惠晓霜 付一鸣)伊拉克高等选举委员会9日宣布,伊将在明年1月31日举行省级委员会选举。
  选委会执行主任卡西姆·阿布迪说,竞选活动将于12月初开始进行,为期两个月。如果安全局势稳定,各省选举将在同一天进行。
  本次选举被认为是伊拉克政治进程中的重要事件。由于逊尼派和部分什叶派抵制了2005年的伊地方选举,因而本次选举被认为将使更多派别参与地方权力分配,从而缓解教派和党派之间的矛盾,有利于实现民族和解。但伊国内也担心选举将导致暴力事件增加。
  本次选举原定于今年10月举行,但在围绕石油重镇基尔库克所在的塔米姆省的选举问题上存在争议,导致选举被推迟。伊拉克议会10月初通过一项法案,规定18个省中,塔米姆省和库尔德自治区的3个省将不参加本次选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