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雅戈尔:加强产品设计开发是重要方向

来源:新华网 2014-03-28 10:48: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雅戈尔:加强产品设计开发是重要方向---

李如刚(左)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会长杜钰洲(右)在雅戈尔展馆

3月26-29日, 第22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4CHIC)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个服装品牌共赴盛宴。其中国内男装翘楚品牌——雅戈尔及其旗下众品牌精彩亮相。

2014北京服博会雅戈尔展区现场

雅戈尔家族品牌YOUNGOR、GY、MAYOR一同亮相,展示秋冬季都市生活的时尚态度。三大品牌以精湛工艺雅致格调一脉相承,其中YOUNGOR品牌突出免熨、抗皱等独特功能,以经典、商务、休闲三个系列满足现代都市生活多元化的着装需求;GY品牌则为年轻一代消费群体,提供清新、阳光、朝气蓬勃的时尚选择;MAYOR致力于高端品牌铸造和高端量体定制业务。

   1 2 下一页  

雅戈尔旗下年轻品牌GY展区

雅戈尔服装控股公司董事长李如刚在接受新华网记者采访时表示,雅戈尔始终保持稳增长的核心竞争力关键是:

2014北京服博会雅戈尔展区现场

 第一,注重产品设计,注重市场管理。董事长李如成亲自挂帅在各处参与和统管设计团队,其中旗下五个品牌分别有五个设计团队。公司三十多年的发展一直处于稳健增长的态势,接下来公司的发展方向会以设计开发为主。

第二,以市场为导向转向以设计开发细节为导向。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着装文化不断发生转变,除了更趋向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不同时间、场合都能穿着的舒适得体。雅戈尔正是在这条路上不断摸索、不断前行。无疑雅戈尔服装这几年无论从形象上、舒适度上都比原来有大幅度提高,不仅能现场出样,形象生动的把它表现出来,同时产品衬衫又能设计颜色、款式、版型、支数,让消费者穿上好看又舒服;

 第三,注重设计创新。雅戈尔为设计团队加入了更多国际化视野,引入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担任设计总监,并相继已在或将在国外的米兰,国内的北京、上海和广州等城市设立设计中心,拓宽视野,紧跟市场脉搏,研发更具市场竞争力的产品。在2014年秋冬产品中,有多款冬令夹克专为气候寒冷的北方市场设计开发。一个产品多种版型销往不同市场的传统做法在悄然改变,为不同地域消费者专属定制的产品,贴合当地人体型,适宜当地气候、消费观念,让消费者更暖心。

李如刚对记者说:“目前雅戈尔在全国有3000多家卖场,同时又拥有很大的服装生产基地、面料生产基地,把上、中、下游产业链都联起来了。虽然去年开始男装行业呈现低增长态势,但中国的市场还是很大的,在日趋激烈的竞争环境下,雅戈尔2014年的销售目标是突破60亿元。”

   上一页 1 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