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全民砰砰砰》应用宝首发

来源:赛迪网 2014-04-14 12:0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民砰砰砰》应用宝首发---

连连看、消消乐、祖玛等小游戏大家早已熟知,但将它们集合到这款游戏,再结合可爱的猫咪养成元素,将会绽放怎样的可爱光芒?近日,腾讯旗下软件市场——应用宝面向所有安卓手机玩家,独家发布萌气十足的手游《全民砰砰砰》,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重返儿时快乐时光,更能领养萌宠,与各路喵星人一起作战。

《全民砰砰砰》是腾讯旗下首款集养成、小游戏于一体的休闲手游,也是微信、手机QQ中首款此类游戏。4月9日,在应用宝正式首发后大受欢迎,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画面Q萌可爱的风格,更是赢得了众多萌妹纸的欢心。

经典重现 玩法多样

《全民砰砰砰》为玩家集合了多款小游戏,每款游戏玩法大不相同,比如捕捉砰、篮球砰、祖玛砰、串串砰等,也许玩家前一秒还在玩祖玛,下一秒就开始投篮,紧接着又集中精神打地鼠,经典游戏重现在同一款游戏中,让你根本停不下来。

同时,游戏推出了任务奖励系统,简单的任务,给力的游戏道具奖励,刺激玩家将游戏进行到底。

喵宠养成 萌趣无穷

独特的角色养成系统是该游戏一大亮点,游戏中玩家只要登录就能获得萌宠喵星人,玩家还可以为你的喵星人抽取属于他的小宠物,来陪伴喵星人一起成长!

喵星人还可以陪着喵主玩家一起游戏,通过“喂食”、“喝饮料”、“睡觉”等功能,玩家可以照顾自己的喵星人。可爱的喵星人怎么舍得让主人白白辛苦?喵星人和他的小宠物升级后属性极大提升,将用更悍勇的技能陪伴你过关斩将。

呼朋唤友 一较高下

对于游戏玩家来讲,一款游戏如果能与好友进行排名PK,一决高下,那无疑将为这款游戏增彩不少。《全民砰砰砰》就融入了社交元素,通过QQ和微信两种登陆方式,玩家可以邀请好友一起玩耍,在不同小游戏之间进行较量,彰显自己的实力。

应用宝是腾讯倾力打造的第三方应用分发平台,面向年轻用户主打高搜商、个性化分类,是腾讯各类应用的首发平台,包括腾讯手游的“全民系列”、“欢乐系列”、“天天系列”等,用户只需下载应用宝,就可抢先体验这类手游的更新、首发。目前腾讯应用宝日分发量已突破6400万,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移动应用分发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