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青岛金王5192万揽入化妆品公司45%股权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04-25 10:35: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青岛金王5192万揽入化妆品公司45%股权---4月18日晚间,青岛金王 公告称,公司18日与谢超华、唐新明、广州栋方日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栋方”)、广东艾圣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艾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股权转让协议》。

4月18日晚间,青岛金王 公告称,公司18日与谢超华、唐新明、广州栋方日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栋方”)、广东艾圣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艾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股权转让协议》。

据协议,各方确定以广州栋方2014年承诺净利润1200万元作为估值依据,确定广州栋方估值为7500万元,公司合计投资5192.308万元,共获得广州栋方45%的股权为第一大股东。其中,公司增资4038.462万元认购广州栋方35%的股权,以692.308万元的价格收购谢超华持有的广州栋方增资后6%的股权;以461.538万元收购唐新明持有的广州栋方增资后4%的股权。

财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12月31日,广州栋方资产总额6720.41万元,净资产2703.29万元;2013年,广州栋方实现营业收入10473.99万元,净利润693.52万元。

广州栋方及创始人谢超华、唐新明一致确认并承诺2014-2016年盈利分别不低于1200万元、1400万元、1700万元,上述盈利数据为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及所得税后的净利润数。

青岛金王表示,广州栋方拥有专业的科研中心及专业人才和优秀团队,并与国内一流大学成立了联合化妆品研究中心,获得了多项研发成果及国家专利,通过研究与开发,特别是发挥在天然有机植物化妆品方面的优势,实现了从OEM到ODM再到OBM的升级和发展。公司通过积极布局化妆品研发与生产,有助于利用广州栋方在化妆品行业内的技术领先优势,加强公司在化妆品研发与生产方面的力量。

同时,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也为广州栋方和杭州悠可UCO.COM带来了全新的协同发展机遇。广州栋方通过与杭州悠可UCO.COM进行深度合作,在进一步完善线下渠道的同时,借助杭州悠可UCO.COM打通自有品牌的线上渠道,实现线上线下交互融合的O2O全渠道营销。公司也将为杭州悠可UCO.COM进一步提供自有品牌ODM线上全面有力的支持,加强对杭州悠可UCO.COM后续新产品的研发,为杭州悠可UCO.COM代理品牌与自有品牌联动的发展模式提供持续保障。

本次对外投资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对公司构建以研发、生产为基础,自有品牌与代理品牌联动,线上与线下互动的O2O商业模式及化妆品产业布局将起到非常积极与重要的作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