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国际毛皮协会在华举办皮草沙龙

来源:新华网 2014-06-18 12:57: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际毛皮协会在华举办皮草沙龙---

     2014年6月15-16日,由国际毛皮协会举办的两场院校皮草沙龙分别在中央美术学院、中华女子学院成功举办。

    据悉,本次皮草沙龙以“演讲、展示、分享”为主题,紧紧围绕年轻皮草设计群体展开了一系列的探讨与交流。国际毛皮协会亚洲区荣誉主席邓晓兰、中央美术学院国际毛皮协会媒体总监Gorana、国际毛皮协会亚洲区总监Kelly Xu、国际毛皮协会中国办公室媒体总监朱晓琳、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时装专业主任吕越、中华女子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王露等参加了活动。

    此外,中国青年皮草设计师白芸以及两位活跃在欧洲的新锐设计师Izzet 和Christian莅临活动现场,奉献给大家国际最先进的皮草设计理念与经验,并通过一系列高水准的演讲与座谈,介绍皮草流行趋势,分析成长为专业皮草设计师的心路历程,与参加沙龙活动的师生们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1 2 3 下一页  

    为年轻设计师建“造梦”桥梁

    国际毛皮协会亚洲区荣誉主席邓晓兰在讲话中表示:“创造是设计的生命,创意是设计的灵魂,以人为本是设计的根本目的。培养和开拓学生的创造力、创新力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国际毛皮协会是一家中立的非政府组织,致力于保护毛皮行业的最高利益。国际毛皮协会推出的皮草未来计划,愿为同学们的设计梦想开创一个更人性化和智慧的成长平台,给同学们提供更大展现天赋的空间!”

    打造皮草设计人才聚集平台,推动时尚产业繁荣发展,是本次皮草沙龙举办的宗旨。而国际毛皮协会为切实推进中国青年毛皮力量的厚积薄发,所做的远不止这些。

    皮草未来计划是国际毛皮协会为年轻设计师打造的一个“造梦空间”。此项国际性的人才推动计划, 旨在向皮草行业的年轻从业人员提供支持,并有效传播关于皮草的正面信息和向展示皮草贸易的真实状况。在中国,学生毕业设计配饰可以由国际毛皮协会的中国会员单位提供原材料和技术支持;安排设计师和学生们去有代表性的皮草企业和皮革皮草博物馆参观;提供学生、青年设计师到皮草企业实习机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院校合作迸发思想火花

    本次落地皮草沙龙的两大院校也是国际毛皮协会理想落地的支持力量之一。中央美术学院以其丰厚的设计资源,常年为国际毛皮舞台贡献优秀的年轻设计师,包括2012年和2014年中国青年裘皮设计大赛金奖得主赵伟伟及马思彤等。而中华女子学院从2003年就开设了皮草设计相关的课程,负责老师范晓虹有在皮草企业工作的丰富经验。

    沙龙活动上,来自土耳其、丹麦和中国的年轻设计师们专程带了不同类型的毛皮制品,让在座师生零距离接触皮草,并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谈。有着英国留学经验的中国设计师白芸特别展示了她为客户改款翻新制作的时尚皮草服装,强调在所有的服装面料里只有皮草面料是最环保的,因为可以通过设计和工艺让几十年前的老款皮草改头换面,焕然一新!她还给同学们展示了边角碎料制成的毛绒玩具、围脖、护耳等用品。

    三位年轻设计师均认可此次皮草活动举办的重大意义,亦希望通过更多的合作,开阔学生们的视野,同时在校园里推广皮草,共同推进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与繁荣。设计和工艺是皮草产品中非常重要的增值环节。一些中国皮草企业虽然制作工艺卓越但设计理念相对陈旧;相反,各大设计学院的年轻设计师们拥有丰富的创意,但缺少渠道和生产能力。

    2014国际毛皮协会皮草沙龙的成功举办,再一次凸显了青年设计力量对于推动我国毛皮设计全球化之意义深远,也再一次向我们证明国际毛皮协会致力于扶植中国毛皮行业可持续发展之责任重大。国际毛皮协会今后希望通过类似的活动与院校加强交流,促进皮草与新时尚的融合。

   上一页 1 2 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