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阿玛尼钦点18岁中国高中生男模走秀米兰男装周

来源:新华网 2014-06-27 11:1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阿玛尼钦点18岁中国高中生男模走秀米兰男装周---

2015春夏米兰男装周于本月24日落下帷幕,作为高级男装重镇,今年米兰男装周云集了杰尼亚、范思哲、普拉达和乔治·阿玛尼等诸多重量级男装品牌,这其中最受中国时尚界关注的非乔治·阿玛尼2015春夏男装发布会莫属,不单因为阿玛尼男装在时装界无与伦比的影响力,更因为在这场发布会上聚集了赵磊、李振、郝允祥、蔚方卿和殷豪裕五位活跃在欧美时尚界的中国男模。

新面孔时尚艺术高中毕业生殷豪裕

在这五位男模当中,殷豪裕不是知名度最高的,但确是时装大师阿玛尼的钦点。刚刚从新面孔时尚艺术高中毕业的他只有18岁,而与他同样出自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的亚洲首席男模赵磊,第一次出现在四大时装周的时候已经超过20岁。此番出战米兰男装周并不是殷豪裕第一次参加国际时装周,同样是在他的福地米兰,在2014年初就参加了米兰秋冬时装周Andrea Incontri发布会,创下了一项记录—参加欧美四大男装周最年轻的中国男模。与那时的略显生涩不同,此次出现在米兰男装周的他已经颇具超模风范,而能够被时装大师乔治阿玛尼先生钦点走秀也显示出这位95后中国男模的最大潜力。

   1 2 下一页  

毕业于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的亚洲首席男模赵磊

殷豪裕的成功也让他的出身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据了解,殷豪裕毕业于素有“中国超模摇篮”之称的北京国职新面孔时尚艺术高中。这所曾经培养出单靖雅、王伊娜、王诗颐、郝欣格、关美琳、刘宇航等数十位超级名模的北京重点职业高中,在国内时尚界早已名声显赫,越来越多的学生出现在国际时尚舞台上。据北京国职新面孔时尚艺术高中的当家人,模特专业刘畅主任介绍,该校的模特表演专业是与国内最具知名度权威机构新面孔时尚艺术教育联办,得到了新面孔全力支持和帮助,随着该校模特表演专业越来越受到各界的关注,今年必将有更多条件优秀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报考该校。

   上一页 1 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