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百姓生活 - 正文

法国美女发起“最美世界杯” 呼吁男性关注伴侣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薇伊 2014-07-10 14:4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法国演员埃尔莎·库蒂里耶、国际名模马蒂尔德·韦尔农8日率领一群美女在巴黎发起“最美世界杯”行动,通过“我们才最美”的口号,呼吁男人们从世界

法国演员埃尔莎·库蒂里耶、国际名模马蒂尔德·韦尔农8日率领一群美女在巴黎发起“最美世界杯”行动,通过“我们才最美”的口号,呼吁男人们从世界杯足球赛赛事中抬起头来,留意身边人,关注身边的伴侣。

活动主办方——法国名媛会委托国际知名天然彩宝品牌晶石灵特别打造了一只“最美世界杯”。据了解,“最美世界杯”价值1000多万欧元(约合8456万元人民币),整体外形与世界杯“大力神杯”相似,躯干由纯金打造,底部两圈使用墨绿色孔雀石;顶部“地球”部分以珍稀彩色宝石金发晶取代;杯体上,以一颗硕大的红宝石为中心,嵌满了紫龙晶、碧玺等彩宝。

据晶石灵顶级私人彩宝定制专家何秋良介绍,打造这件彩宝器物,晶石灵出动了25位高级定制专家,经过15个昼夜才赶制出来,“无论是用料之讲究还是工艺之精细,这完全可以称得上是近年来世界彩宝定制的巅峰作品。”

据悉,“最美世界杯”行动得到了全球女性的共鸣,华人女星刘嘉玲等也进行了声援。在被问及对待世界杯的态度时,刘嘉玲说,“经常会被世界杯的热情感染”,但也强调“感情是需要经营与珍惜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