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竹藤商品新增10个海关编码 将促竹藤国际贸易便利化

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羊旸 2014-07-14 06:0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竹藤商品新增10个海关编码 将促竹藤国际贸易便利化---(记者刘羊旸)记者日前从国际竹藤组织(INBAR)获悉,世界海关组织已正式通过了关于在协调制度中增列10个竹藤商品编码的决议,新增编码将于2017年正式生效应用,这将有利于推进竹藤国际贸易便利化。

新华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日前从国际竹藤组织(INBAR)获悉,世界海关组织已正式通过了关于在协调制度中增列10个竹藤商品编码的决议,新增编码将于2017年正式生效应用,这将有利于推进竹藤国际贸易便利化。

INBAR董事会联合主席江泽慧教授说,随着竹材工业化利用的不断创新,竹产业已经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大量设计新颖、低碳环保的高新产品。而协调制度竹藤编码的进一步完善,为我们掌握竹藤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动向、走势提供了准确的数据基础,使竹藤企业有条件对竹藤商品的全球市场做出相对合理、可靠的预测、评估,并为企业向世界市场介绍竹藤产品开发潜力提供了良好契机。

“希望国际社会关于竹藤贸易便利化的合作与推进,能够为竹藤商品创造更为便利宽松的环境,为广大发展中国家参与国际贸易创造利好条件。”江泽慧说。

国家林业局发展计划与资金管理司副司长张艳红表示,经过最近几十年的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最大的竹材、竹笋加工和销售基地。竹产业的快速发展,为竹产区改善生态环境,繁荣经济生活,增加竹农收入,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在世界各地,特别是竹藤资源的传统生产地区,竹藤产业正在步入蓬勃发展的重要阶段。

“竹藤商品新增海关编码,将成为竹藤商品走向国际市场,为广大生产地区和消费地区所认可与传播的重要契机。”张艳红认为。

INBAR是第一个总部设在中国的、政府间的国际组织,成立于1997年。INBAR一贯致力于增进竹藤的社会、经济和环境效益,为世界上的贫困生产社区带来福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