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服装的跨界生活美学艺术

来源:新华网 2014-07-29 14:2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服装的跨界生活美学艺术---

7月26日,中国色彩艺术设计师女装品牌KAVON的首个跨界艺术概念店“兰荟”在北京翠微盛大开幕。

近几年,随着国际品牌大量涌入国内市场,以及本土品牌相互间的激烈竞争,时装设计和购物环境日渐趋同,服装设计缺少在艺术、文化和感官方面的发展空间,人们的购物体验也趋于雷同。具有鲜明的差异化定位的品牌服装才能在千篇一律的展示中脱颖而出,而融会贯通各项艺术领域的时装概念店则以高度艺术化的生活场景式的购物体验,赢得了独特判断力的理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最先锋的时尚购物方式。KAVON的色彩艺术设计师品牌定位可以说是带着与生俱来的独特性,KAVON开创跨界艺术概念馆的举措也可谓是顺势应道。

   1 2 3 4 5 6 下一页  

色彩 是艺术的深情告白

KAVON是色彩艺术设计师品牌,服装用色区别于其他素雅色调的设计师品牌。KAVON服装不光强调回归初心,穿出灵魂的高度,还主张热烈地进取,传递生命的热度。在服装用色上精纯,奔放,以明净的大色块儿为主,大量高饱和度的明艳色彩热情激荡,也有不少浅淡柔和的中性色舒缓穿插。欣赏KAVON,就像读一本集大成的著作集,有圆融的意趣,有激烈的辩驳,有纤巧的情思,还有广博的视角,千人千面,各有精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KAVON精于用色,“兰荟“艺术馆则是对色彩艺术精当的诠释。最能让人平静放松的白色、浅灰色作为基本色调,古朴原色的木雕、艺术陶瓷点缀其间,斑斓浓烈的蕙兰油画和时装遥相呼应。在”兰荟“店中,不是人带着情绪来欣赏艺术,是艺术本身带着鲜活生命向人深情告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时装 是生活的定制艺术

艺术是高度提炼的生活,时装是生活的定制艺术,时装量体度衣,观照的是设计师独特的审美情趣和着装者鲜明的个人品位。步入“兰荟“概念店,充盈眼帘的既有曲高和寡的高大上,也有可随手把玩的小而美。贯穿店内的当代年轻油画大师何良丰先生的《蕙兰》系列油画是对KAVON品牌的凝眸献礼,来自时尚法国的贝壳宝石材质方形手拿包,其装饰的璀璨宝石与独特的贝壳纹理,给人一种极尽奢华而又自然的感觉。造型各异的竹制灯饰下,光影流泻,连呼吸都变得摇曳生姿起来,而展开的披挂围巾就像是一幅幅印象派画卷,叫人流连忘时。漫步店中,各区布局无论是恬淡素雅,还是绚烂浓烈,都是不美不艺术。一切陈设看似散漫随心,实则是安排得疏离得当,浓淡相宜,相互间既有顺延的呼应,又有撩拨的对峙。一切目见,都充满了巧思妙想和不落俗套的情致,恰如俞平伯对充满生活艺术的《浮生六记》的评价“俨如一块纯美的水晶,只见明莹,不见衬露明莹的颜色;只见精微,不见制作精微的痕迹。” 在“兰荟“中,服装不再是艺术的辅衬,而成为艺术本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在“兰荟“,我们在时装之外融汇了更多的创意理念和生活美学理念。在KAVON,我们售卖的不仅是服装,而是一种生活方式。由KAVON发端,东方的设计理念和西方的设计手法相辅相成,籍由色彩表现带给女性全新的穿衣文化;由”兰荟“发力,以跨界艺术概念营造高度艺术化的生活场景式购物环境,让人畅游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KAVON“兰荟“艺术概念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33号公主坟翠微百货四层电话:010-6816 6095

   上一页 1 2 3 4 5 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