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永旺梦乐城明夏入驻北京 打造超级都市型购物中心

来源:新华网 2014-08-11 10:5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永旺梦乐城明夏入驻北京 打造超级都市型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中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即将在北京开业的“超级都市型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召开招商大会,大会吸引近500名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专业人士参加,蓄势为北京西南地区居民带来不同的购物环境及新的体验。

永旺梦乐城(中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即将在北京开业的“超级都市型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召开招商大会,大会吸引近500名来自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专业人士参加,蓄势为北京西南地区居民带来不同的购物环境及新的体验。

位于西南四环的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将于明年夏天正式开业,将成为丰台以及周边地区最大的综合性购物中心,占地147,000平米,商业面积90,000平米,提供近3,000个停车位,有美食街、大型影院、永旺综合生活百货超市,以及各种流行服饰、生活杂货等专卖店。交通便利,距离四环800米,附近还有两地铁站:丰台科技园站和郭公庄站。购物中心紧邻世界公园、总部基地,周边有多个高中档小区,覆盖人口约四百万人口。

有别于一般的大型购物中心,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拥有超炫舒适的空间设计,为顾客带来非凡感受,彻底改变片段性主题设计进行组合的方式,以舒展流畅、变化有致的设计风格,创造出浑然一体的印象空间。

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发挥其自身优势及强项,并根据周边及北京居民特点,为顾客营造出“体现自我个性的公园”,“享受自我时间的场所”,以及“连接人与人的交流中心”。顾客穿梭在现代风格的建筑中,可以与亲朋好友一道享受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的一体化体验,为顾客创造丰富的生活,为地区振兴经济,提高地区社会的生活、文化。此外,项目内还将引进永旺集团知名的儿童亲子乐园,向儿童和家长们提供寓教于乐、寓乐于学、安全放心、尽情游乐的场所,使周边居民,特别是三口之家都能找到各自享受周末和休闲时间的好去处。

永旺梦乐城(中国)积极发挥源自零售业购物中心专业运营商的强项,具备前瞻性的开发能力和对承租商的招揽力,国内外知名零售、餐饮、娱乐企业,如GAP、优衣库、亚惠美食、中影集团、凌志集团等均会参加此次招商大会,并计划入驻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为周边居民带来更加多元化、国际化的购物体验。

永旺梦乐城(中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中根健先生表示:

“进入中国多年以来,永旺以及永旺梦乐城一直秉承‘顾客第一’的基本理念,通过充满‘惊喜、感动、欢悦’的‘炫亮的城市建设’,向中国的顾客、地区、社会提供前所未有的价值和魅力。

目前,永旺梦乐城已经在北京、天津及苏州运营5家综合性购物中心,并计划至2016年在中国6个地区及城市再建设10家以上的大型综合购物中心,将永旺梦乐城(AEON MALL)的精神及理念带给更多中国的顾客。而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的项目将会是2015年集团的重点展示项目。”

永旺梦乐城北京丰台在开业前夕还将与顾客一同开展“永旺植树节”的活动,整体项目绿地面积规划更是超过两万六千平米,期待落成的购物中心与地区社会共同发展,成为社区交流的中心,营造可以在人们心中得到不断培育的绿色心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