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深圳时尚军团将再次相纽约时装周

来源:新华网 2014-08-11 14: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圳时尚军团将再次相纽约时装周---

全球最大规模的时装周——2015纽约春夏时装周将于9月4—11日在美国纽约拉开帷幕,应纽约时装周主办方的邀请,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组织的“深圳时装代表团”即将第二次参加纽约时装周,开展FASHION SHENZHEN(时尚深圳)系列经贸活动,推动深圳时装在美国市场的拓展与品牌国际化进程。

此次FASHION SHENZHEN(时尚深圳)系列经贸活动将于7月9日9月10日(纽约时间)在林肯中心(Lincoln Center)时装周主会场Salon厅包举行,活动包括深圳时装静态展示、商务洽谈及媒体访谈,鸡尾酒会、时装走秀等,ELLASSAY(歌力思)、Suo er(娑尔)、LIZZY(丽琪)、MYTENO(马天奴)、Season Wind(季候风)、Comme Lun(东的西)、MAXZOLA(玛斯卓拉)、Myscissors(希色)、ORIGIN(安瑞井)、Vmajor(V调)、EIN(言)、Grace Deng共12家深圳知名时装品牌,将向美国时尚业界、媒体和公众集中展示深圳在时装设计、时尚创意领域的顶尖成就。

中国驻美国纽约总领事馆、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美国国际时尚精英联合会(FGA)、IMG时尚集团代表,及来自美国商界精英、时尚媒体、资深时装买家、零售业巨头和时尚品牌管理机构等业界名流将出席系列活动。

此次参加纽约时装周的10多个品牌都是在中国和亚洲市场具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时装品牌。ELLASSAY(歌力思)在去年成功亮相纽约时装周主场获得广泛赞誉后,今年将以“优雅艺术家”2015春夏系列主题再度领衔FASHION SHENZHEN时尚秀。自2011年以来,ELLASSAY(歌力思)就将每季广告大片选址纽约,从摄影至造型团队都选择顶级的国际资源进行合作,融入了纽约乃至世界的时装美学,致力于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为目标。ELLASSAY是中国高档女装中最声誉卓著的时尚品牌之一。

另一家走秀的设计师品牌Suo er(娑尔),其创始人谢海平是中国知名资深设计师,多年来不仅在国内时尚行业获奖无数,更是在香港、韩国,及至英国连续发表个人主题,2009年在伦敦时装周一曲“东方红”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让欧洲时尚为之侧目;次年又一场"故事”讲述了宫廷之丽,中华服饰之瑰丽灿烂,受到欧洲时尚界的认可和热捧。此次纽约时装周上,谢海平将以中国图腾“龙”为设计元素,展现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其华丽大气的设计风格将给观众带来一次非凡的视觉体验。

走秀的还有中国高档女装品牌LIZZY(丽琪),经过17年的发展,LIZZY已成为本土高档女装市场上独树一帜的时尚代名词,在中国各个大城市的中高端百货及专卖店拥有80多家店铺。通过参与纽约时装周,LIZZY希望能够不断向全球传达中国本土与国际化融合的设计语言,布局海外市场的渠道销售,在美国建立品牌的创意研发中心,以最大程度、最快速度地整合全球创意资源,为LIZZY的设计灵魂、影响力传播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灵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