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时尚潮流 - 正文

万人聚焦瑜伽健身大会 浩沙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新华网 2014-08-20 11:13: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人聚焦瑜伽健身大会 浩沙助力产业发展---

由ChinaFit主办,浩沙冠名赞助的瑜伽健身大会8月12-1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大会融合了健身大会、瑜伽大会和国际健康与健身器械展示会与一体,吸引了万名健身爱好者的参与。大会设置了健身论坛、瑜伽管理论坛、健身管理课程、健身课程体验教室、瑜伽课程体验教室、私教课堂、器械展示、健美锦标赛、团操挑战赛等环节,本届大会规模之大,是近年来专业健身教练交流最大的一次盛会,吸引了全国各地俱乐部投资人、管理人员、专业健身教练的参与;来自全国的健身爱好者通过大会不仅能与国际时尚健身零距离接触,还可以亲临现场参与课程顶级导师的授课。

浩沙作为本届大会的冠名赞助商,在现场也展出近两百件浩沙新品,包括:瑜伽健身服饰、运动内衣、运动配饰等,吸引众多业内同仁、健身爱好者品鉴和购买,场面火爆。浩沙自诞生以来,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及先进的品牌经营理念,已发展成为一个引领运动健康时尚生活的集运动健康产品和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型运动健康产业集团,拥有完整的运动健康产业链,一直致力于传播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领导室内运动时尚的潮流,成为亚洲领先的室内运动品牌。如今的浩沙,以为健身圈和游泳圈的用户提供全系列运动健康产品和装备及专业的健身服务为中心,通过对上下游产业的无缝整合,稳步向多产业集群延展。在未来的日子里,浩沙将形成以运动健康产品和运动健康服务为两大支柱的多品类全覆盖的水平多角化的产业布局,为追求健康生活的时尚人群提供全方位的完美运动健康体验。本届大会,浩沙旨在向社会大众展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希望能够通过此种生活方式引导消费者建立正确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瑜伽健身大会现场实况: PART1【健身投资管理论坛】 2014年8月12日10:00 国家会议中心报告厅

包含浩沙健身在内的,国内多家健身俱乐部的高管齐聚,共同探讨健身俱乐部的管理与发展,浩沙健身CEO曹健先生出席,发布的浩沙健身未来三年的发展模式与趋势,对浩沙健身专业的俱乐部管理与浩沙健身连锁发展优势进行了介绍,引来现场诸多投资人和俱乐部高层的关注。

PART2【健身课堂】 2014年8月12日14:00 国家会议中心三层

由莱美课程、时尚健身课程体系导师联合浩沙健身训导师、明星教练,共同呈现了火爆的健身课程,不管是各俱乐部的专业教练,还是健身爱好者,都表现出最努力、最棒的状态,来自国外的大师级培训导师每一句“Are you ready?”都激发了现场每个人的运动正能量,跟着音乐节拍舞动起来。

PART3【慈善晚宴】 2014年8月12日19:00 国家会议中心宴会厅

这是本届大会最特别的一个地方,大会器械参展商捐赠了13件家庭运动器械,总价值约30万,在晚宴现场进行拍卖,筹得的款项将用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工程。浩沙瑜伽项目总经理高光勃先生受大会邀请主持了本次慈善晚宴,浩沙健身明星教练刘刚、刘强为现场带来了精彩的健身舞蹈表演。

PART4【瑜伽管理论坛】 2014年8月13日13:00 国家会议中心305教室

本次大会的瑜伽核心论坛,浩沙瑜伽项目总经理高光勃先生携手国内知名瑜伽导师共同分享各自从接触瑜伽到学习瑜伽的经历,从自己的瑜伽教学工作到热爱的瑜伽事业的感受,同时,也邀请了业内健身管理人员探讨瑜伽的管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